缘来风起

喜欢凯源的我,最喜欢凯源的我,最最喜欢凯源的我

“源儿,今天……”刚过12点,王俊凯给王源打了电话
“怎么了?”被铃声闹醒,王源揉了揉眼睛“怎么还没睡?”声音沙哑
“睡了?”
“没有。”王源摇了摇头清醒清醒,知道这个人半夜打电话来肯定是有事。
“就是特别想你。”王俊凯放低了声音
“我后天……”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看,零点五分“我明天就回北京了。”
“嗯。”
听到王俊凯声音有点不对劲“怎么了?”柔声问“小凯哥哥?”
“源儿……”欲言又止的样子
“那我先睡了,明天不是要录制节目吗?”王源刚刚看了时间就知道王俊凯打这个电话的原因
“哎~”那边的人急忙阻止
“到底干嘛呀?”语气里带着不耐烦
“你明天回来注意安全。”
“知道了,还有什么事?”敷衍的说
“明天录制节目加油~”
“嗯。挂了……”
“等等……”
“王俊凯你敢不敢耿直点……”被那人的不耿直逗笑了
“王源!”突然意识到王源在逗自己
“好啦,情人节快乐,王俊凯。”柔声道
“情人节快乐,源儿……”王俊凯都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,自己最爱的小孩,还有什么好害羞的“今年不能陪你过了。”
“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呢。”想到王俊凯的性子,就知道他会对这个耿耿于怀
“早上记得看微博,给你一个惊喜……”
“情人节礼物?”
“礼物等你回来亲手交给你……”
早上起床化妆的时候,王源便看到王俊凯的微博,笑开了。看到下面好多以前刷源凯的人,都站回了凯源,幼稚。可是却长按图片保存了下来,一整天录制节目都很开心。
录完节目,一直拿着手机,可是却迟迟等不到王俊凯的电话。心里很郁闷“录完了吧?”给那人发了微信。可是一直到上北京的飞机那人还是没音讯
不理我,竟然不理我。王源这边下飞机恨恨的想。却不知,那人正在接机的车上等他
“王俊凯?”刚上车被后座的人吓了一跳,心里高兴坏了,却想着自己在生气,就又转过头不理他
“源儿,想死我了。”王俊凯爬到前面,一把把人搂在了怀里。前面两人表示我什么都没看到。
“想我?你都不回我消息,也不给我打电话。”气嘟嘟的开口
“我不是因为怕我一激动就告诉你我来接机了嘛~生气了?”
“哦~”心里暗爽,手慢慢环上王俊凯的腰“明天我……”
“你乖乖等我。”知道那人心里想什么
“嗯。”又搂紧一点
“跟我说声加油就够了。”
上次艺考王源在重庆,非要过来陪他,可是他不许,闹了好几天,现在王源这样回答,王俊凯真的很高兴,自己的小孩长大了。
“加油。”闷闷的在王俊凯怀里说
“有你的一声加油就够了。”摸摸那人的呆毛,心里很满足。这就够了

我们的哥哥弟弟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。。。六十年的承诺。等六十年后,坐在摇椅里,晒着太阳,慢慢回忆你们曾经一起牵手走过的岁月。那都是最美好最美好的回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