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来风起

喜欢凯源的我,最喜欢凯源的我,最最喜欢凯源的我

今天哥哥的一身绿

刚下飞机,进了休息室却看见王俊凯大爷似得瘫在沙发上玩手机
“你你你……”王源指他结巴了
“怎么了?”王俊凯放下手机,坐好看着他
“咋的就穿了一身绿呢?”王源瞪大了眼睛
“不喜欢啊?”
“没有。”气势明显弱了下来
“这是我给你的应援。”王俊凯轻声笑着说“怎么样?哥帅不帅?”
“帅帅,你最帅了。”王源敷衍道,心里却想着微博上等会老阿姨们肯定又要炸了
“这才乖,来。”王俊凯张开双臂看着王源“都等好长时间了,快给我点奖励。”
看着他那无赖的样子,王源摇摇头,却乖乖走到他面前,然后在他怀里坐下
“想死我了。”王俊凯大猫似得把头埋在王源脖子处蹭了蹭
“才几天没见……”
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。”王俊凯立马打断他“想我没?”
“嗯。”在王俊凯怀里王源悄悄红了脸
“喜欢吗?”
“嗯。”王源知道他指的是什么,默默点了头“不过……”
“源儿,没有什么比你喜欢更重要。”王俊凯知道王源在担心什么
“知道了,大傻子。”突然感觉很安心

评论(3)

热度(28)